理学院
数理学院召开优秀校友职场经验分享会暨苏州长光华芯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1-10-18     浏览次数: 79

202110月13午,苏州长光华芯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一行来访理学院并召开了专场招聘会数理学院近百名毕业生参会。

此次企业来访有苏州长光华芯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张娟理学院2018届光电专业优秀毕业生金峰金峰同学2018年经校招入职长光华芯,年来各方面都有较好的成长与发展,现任公司技术主管,此次应邀回到母校与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转变过程。金峰告诫同学们要努力拼搏,不要沉溺娱乐,接着他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主营业务式和公司未来发展,重点介绍了此次招聘岗位的岗位要求和薪酬待遇。会后张经理对十余名同学进行了逐一面试。

苏州长光华芯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由海外归国博士团队依托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创办、战略投资者参与的高科技企业,主要致力于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芯片、高效率半导体激光雷达3D传感芯片、高速光通信半导体激光芯片及相关光电器件和应用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此次招聘会之前,该公司与我院进行了充足的沟通,在我院毕业班中进行了充足的宣传,招聘会组织有序,同学们热情高涨。数理学院与该企业近年来有多次实习实训及就业相关工作的互动走访,校企间互动良好,较好地推进了理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撰稿:喻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