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12-07     浏览次数: 222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6日,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院会议室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全体学生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孙礼俊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详细讲解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决议》的产生背景原因、重点研究内容、学习把握要点、抓好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阐释和解读;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两个确立”重大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和十大历史经验作了系统介绍。

孙礼俊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学习,每位党员要把握核心要义,全面系统准确理解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坚定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更好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课前全体党员还一起学习《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的部分内容。通过系统集中学习,党员们能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把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着眼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聚焦人才培养新要求,做好专业知识的学习和个人能力的提高,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孙礼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