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增强团队意识,丰富课余生活——数理学院举办趣味数理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1-11-30     浏览次数: 209

为激起学生对运动的兴趣,为培养学生之间的感情和团结协作能力,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学生风采,蚌埠学院数理学院学生会于11月28日下午3:00在南操场举办了趣味数理运动会。

举办数理学院趣味运动会是历年来我院的传统,其目的在于促进学生会新加入的干事们相互交流,彼此熟悉。并且可以让学生们感受运动的乐趣,积极参与户外运动,增强体魄。本次趣味运动会共三个项目,分别为抢板凳、投沙包、存面粉。游戏开始前,主持人将游戏规则一一说明,并将全体成员共分为八组,抽中相同数字的干事一组,每组由一名部长带领。比赛过程中大家互不谦让,都为自己的小组努力表现。校园的南操场上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原本互不相识的同学们在本次运动会中迅速熟悉起来,团结一心,为自己的小组出谋划策。组与组之间比拼激烈,全体成员都热情满满地加入比拼中,同组同学并肩作战,团结互助、积极拼搏,共同争夺荣耀。不仅如此,大家都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让比赛又增添了一层和谐与温馨。

大家在落日余晖中集体合影留念后,本次趣味运动会在大家的欢呼声中告一段落。本次活动拉近了学生会成员之间的距离,增强了成员们的团队意识和合作能力,与此同时,同学们通过活动释放了心理压力,增强了抗压能力,提高了体能素质。为以后数理学院学生会的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撰稿:陈雨露;编审:姚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