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数理学院二级党校圆满完成第三十三期党校培训任务
发布时间: 2021-11-09     浏览次数: 36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数理学院党总支近期组织完成了二级党校第三十三期培训工作,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共118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院党总支书记梅红亲自为全体学员上第一课,就《<中国共产党教育管理条例>解读及基层党组织“双创”工作》进行了详细阐述;院长程荣龙讲授了《民族复兴  奋斗有我》,激发了学员敢于担当、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的勇气和决心;邀请马克思学院谢玲玲、吴国莎、卓家武三位老师分别为学员们讲授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岩精神  庚续红岩血脉》《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为学员进行了革命传统教育和党史教育。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也参加本次培训授课。学员们还开展了两次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参观了蚌埠烈士陵园。参加党课系统培训有利于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学员们认真聆听,多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积极参与讨论学习,有力地帮助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的学习,全体学员一定更加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和党纪,充分认识到当代大学生的历史担当与使命,提高了学员的政治觉悟和思想水平,坚定了广大学员期盼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信心!(撰稿:孙礼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