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不负阳光 向阳生长——2020应用数学班开展心理健康户外团体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24     浏览次数: 181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发展2021530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班全体同学在学北操场开展不负阳光向阳生长户外团体拓展活动

      这次活动改变在班级召开主题班会的传统形式,采取带领同学们开展趣味小游戏来帮助大家更好的认识自我同学们在这次活动中积极体验表现团结,玩的很开心。心理委员在游戏中向大家普及了一些有关心理健康的小知识小问题,大家参与的热情很高。最后,大家分享了参加此次活动的感受,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来增强班级团队协作意识。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在班级内积极营造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提升了同学们的心理保健意识,掀起了关注心理健康的潮,真正让心理教育工作走进班级。(撰稿:蒋晓庆;审核:喻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