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心怀感恩,超越自我——19应用数学2班组织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26     浏览次数: 156

为积极响应第十五届“超越自我感恩当下”的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促进同学关注心理健康,聚焦提升个人心理弹性,培养同学善于发现日常美好,促进心理健康和个人品质发展。蚌埠学院数理学院19数学与应用数学二班团支部于2021525日上午9点在教学楼B424开展了以“心怀感恩,超越自我”为主题的活动,本次活动共有50人参与,由心理委员韦梦琪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

活动开始,韦梦琪宣读了本次主题活动开展的内容,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大学生心理咨询处的开放时间以及咨询的基本步骤。其次呼吁同学们要拥有理性平和、自尊自信的心态,要更多的关注心理健康,发现生活的美好。活动的最后,韦梦琪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党史上的今天”主题班会,让同学们了解党带领人民坚持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

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让同学们发现生活中的美好,促进心理健康,关注心理健康,同时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奋斗历程,为建党100周年送上诚挚的祝福!(撰稿:沈甜雨;编审:姚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