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通威太阳能(合肥)有限公司召开理学院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9-10-16     浏览次数: 303

为了更好地拓宽2020届毕业生就业渠道,1015通威太阳能(合肥)有限公司在教学楼B307召开专场招聘会,光电专业和材料物理专业近七十余名毕业生参加会议。

本场招聘会由通威太阳能(合肥)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李浩伟经理四川总部肖部长担任主持。首先肖部长就通威集团发展历史、企业规模、生产运营情况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将公司生动形象地展现在大家面前;随后,李经理结合企业文化、薪资待遇、员工工作生活环境等方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在同学们重点关心的个人职业发展方面做了重点讲解,经录用的毕业生在通威集团会得到全面系统的培训机会,并拥有管理序列、技术序列、专业序列、营销序列等完善的职业发展晋升通道。会后,十余名毕业生递交求职简历。

通威太阳能(合肥)有限公司是理学院2017年新开辟的就业及实习实训基地,毕业生在该单位就业人数逐年递增,20182019年均有十余名同学签约该公司。通威是新能源领域光伏企业,公司致力于太阳能产业链的打造,积极开展太阳能发电核心设备以及太阳能光电、光热一体化产品等方面的研发和推广应用,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本次专场招聘会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岗位,也在师生中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成为密切校企合作的重要纽带。(文/喻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