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4-03-13 浏览次数: 10

最是一年春好处,踔厉奋进正当时。为帮助同学们明确新学期的学习目标,开学第一周,数理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陆续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帮助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各年级辅导员就各班实际情况展开分析,围绕安全教育、学业规划、心理健康、社会实践、实习就业等几方面结合典型案例、图片及视频等形式,帮助同学们做好规划,把握当下,着力提升,学有所成。要求同学们尽快“倒好时差”紧起来、“上紧发条”动起来,保持良好的学习与作息习惯。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大学时光,不负青春韶华,不断提高自己的个人能力素养,努力实现全方位发展,不做“‘躺平’的一代”、选择“奋斗的一生”。

新年新气象,奋进正当时!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为同学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相信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将更加明晰自己的未来规划,注重历练自己,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撰稿:杨子希;编辑:高慧;审核:李明、孙礼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