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1-16 浏览次数: 43

为进一步优化就业服务,切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以赴推进数理学院高质量充分就业,1月11日下午,数理学院在重行楼504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孙礼俊主持,院长孙西超、副院长宫昊、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孙礼俊总结了2023届就业情况,介绍了数理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现状,强调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全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全院师生要同心协力、齐抓共管,加强就业指导,拓宽就业渠道,收集就业信息,做好就业服务,用心用情做好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孙西超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充分挖掘各类就业资源,将就业与毕业实习、毕业设计有效结合。宫昊强调要充分利用寒假深入企业,进一步做好访企拓岗工作,积极对接优质企业,主动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

会上成立数理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并初步通过数理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按照工作方案,学院会持续加强就业指导与服务,举办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充足、优质的就业岗位,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撰稿:喻俐;编辑:高慧;审核:孙礼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