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2024年元旦晚会暨“数理之星”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4-01-04 浏览次数: 10

 在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数理学院2024年元旦晚会暨“数理之星”表彰大会于2023年12月28日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晚会旨在为2023年画上完美的句号,并为2024年开启新的篇章。受邀职能部门与兄弟学院领导、数理学院院长孙西超、党委副书记孙礼俊等亲临现场,与广大师生共同欣赏精彩演出,并为“数理之星”们颁发荣誉奖项。

晚会在充满热血和激情的街舞表演中拉开序幕。

《月光下的中国》朗诵铿锵有力,月光如水,洒满大地,静谧而美丽,山河辽阔,月光所至皆是中国。

《寻茶》古典舞的魅力蕴藏在千年文化的积淀中。让我们跟随俏皮的舞步,跨越时间,共同奔赴一场视觉盛宴!

《交换时间》歌曲串烧表达出山有顶峰,湖有彼岸,在人生漫漫长途中,万物接有回转,当我们觉得余味苦涩,相信未来,一切终有回甘……

在晚会上,为52个人(集体)"数理之星"荣誉奖项的获得者颁发了奖杯和奖状。这些先进的个人和团队分别是学习之星、创业之星、科技之星、公益之星、文体之星、飞跃之星、学干之星、五星宿舍以及育人之星。我们希望通过这次表彰,能够激励他们继续保持卓越的表现,为追求更高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演出节目形式多样,表演者用真挚的情感、昂扬的状态、嘹亮的歌声、欢快的舞姿,表现出全院师生积极向上,爱国爱党的精神风貌。山海自有归期,风雨自有相逢,让我们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无畏的勇气,高歌奋进,勇往直前,开拓创新!(撰稿:李纯东、李莉;编辑:高慧;审核:孙礼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