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志愿者走进社区:健康科普社区行,真情志愿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3-12-19 浏览次数: 10

为了提升社区居民对健康和安全的认知,降低安全事故的发生率,东升街道学苑社区与蚌埠学院数理学院于12月12日下午联合举办了一场社区健康和安全知识主题宣传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精心设计了一场寓教于乐的健康教育知识竞赛。他们将知识与游戏巧妙结合,让居民在轻松的氛围中收获知识。这场竞赛不仅丰富了居民的健康知识,还加强了他们之间的交流与互动,营造了活跃的社区氛围。

为了扩大活动影响力,志愿者们在下班高峰期向居民发放了社区安全管理宣传单,并耐心讲解了安全常识。这些宣传单不仅传递了安全信息,还展现了志愿者们的热心与关怀,使广大居民深刻认识到健康和安全对社会及个人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了居民的健康意识,营造了健康科学的社区环境。

此次志愿者进社区活动,感受到社区居民对健康和安全知识的渴望。他们积极参与竞赛,展现了对自己健康的关注。志愿者们以生动有趣的方式传授知识,使居民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收获颇丰。(撰稿:张秋悦、李莉;编辑:高慧;审核:孙礼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