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学术报告预告
发布时间: 2022-10-18     浏览次数: 17

报告题目:中国经济政策不确定性对股债市场相关性的影响

报告人:高汝召

报告时间:2022年10月20日(周四)下午3:00

报告地点:B509

联系人:赵鑫月

报告人简介:高汝召,博士,主要从事随机分析和金融工程方面的研究,发表论文10多篇,其中SSCI论文5篇。是“International Review of Financial Analysis”,“Applied Economics”,“The North American Journal of Economics and Finance”,“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Finance & Economics”, “Economic Analysis and Policy”等多家国际知名期刊的匿名审稿人。

报告摘要:本报告主要介绍中国经济政策不确定性是如何影响股票市场和债券市场之间的相关性的。具体内容包括对股票市场和债券市场之间的相关性的对称性,经济政策不确定性对股票市场和债券市场之间相关性的影响的大小和对称性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