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梦而行 行将致远——数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顺利踏上新征程
 
发布时间: 2023-07-03 浏览次数: 551

日前,数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已圆满办理离校手续,满载理想和希望奔赴祖国各地,走上工作岗位,踏上新的征程。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工作,专门召开了毕业生毕业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孙礼俊就做好202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并提出明确工作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学生志愿者密切配合、通力合作,真诚服务,共同为毕业生营造文明、和谐、温暖的离校氛围,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顺利进行。

上好最后一堂思政课

毕业生离校期间,学院各级领导、辅导员深入班级、宿舍走访慰问,通过党委书记上党课党课、毕业生座谈会等形式临别赠言,及时掌握学生就业和离校动态,主动关心帮扶家庭困难学生、就业困难学生。

送一份暖心毕业礼物

为了加强对毕业生的文明教育,学院每年都会毕业的学子送上一份带有学院印记的毕业礼物:定制印章、帆布袋、水杯、笔记本等等。礼物虽小,但承载着母校和老师们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

温情服务护航

学院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契机,为离校学生提供志愿车队接送服务,志愿者搬运行李服务,设置爱心站点,护航毕业生顺利返乡。全体教师,非毕业班党员,青年志愿者,坚守岗位,切实帮助毕业生解决实际问题,守护校园平安。

举行学院毕业典礼

6月19日下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23届毕业典礼及优秀毕业生表彰仪式,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及学生代表向全体毕业生表示了热烈地祝贺。栀子花开,离歌唱响,告别的季节里却不沉浸在悲伤中,数理学院2023届全体毕业生将谨记母校谆谆教诲,乘风破浪,再谱华章!

精心的教育、暖心的服务,为毕业季营造了温馨、安全、和谐的氛围。数理学院2023届全体毕业生将继续秉承“笃学、重行、修德、立才”的校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院衷心祝愿同学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在新的人生道路扬帆起航!(撰稿:杨子希;编辑:高慧;审核:孙礼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