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4-07 浏览次数: 642

为切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促进毕业生积极顺利就业,4月4日下午,数理学院在重行楼504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孙礼俊主持,院长孙西超、副院长宫昊、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礼俊通报了目前学院各专业就业数据以及相关工作的推进情况,指出当前学院毕业生就业形势十分严峻,要求辅导员要与学生持续保持联系,帮助毕业生正确认识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做好就业信息的分类推送,做到一生一策。做好家校联动推动就业,校企合作拓展就业,同时注重完善毕业生就业工作台账,确保未就业学生尽早就业、高质量就业。希望全院教职工,特别是教师党员积极带头,帮助学生开展就业指导、就业宣传和就业帮扶。

孙西超指出,今年毕业生就业压力持续增大,当前学院就业率低于去年同期水平,就业工作中不仅要做好学生就业思想工作,更要发挥辅导员、专业负责人、学业导师、论文指导老师等多方合力、同向发力,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确保高质量完成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

与会人员就当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沟通交流,明确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全体成员表示将齐心协力、共渡难关,稳步有序推进数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撰稿:杨子希;编辑:高慧;审核:孙礼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