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4-12 浏览次数: 11

48日下午,数理学院在重行楼504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梅红主持,副院长孙西超、党总支副书记孙礼俊、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梅红首先深度分析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严峻性,当前正值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受疫情等因素影响,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不容乐观,要求数理学院全体就业工作人员要清醒认识当前就业形势,引导毕业生科学合理定位求职目标,全院上下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就业工作重要性,发扬抗疫精神,主动担责,把就业工作做的有人情味、有温度。并要求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落实就业工作“三严禁”“四不准”,扎实推进就业工作。

孙西超提出就业工作要群策群力,不仅要做好学生思想工作,更要发挥辅导员、专业负责人、学业导师、论文指导老师等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尤其指出要从专业建设的层面入手,深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孙礼俊就毕业生就业工作台帐做了详细要求,要求做到一人一策,准确掌握每一位同学的就业意愿,及时更新,做好精准帮扶。

    与会人员就当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展开了交流讨论,并进一步明确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细化落实措施,全体成员表示将齐心协力、稳步有序推进数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撰稿:喻俐;编辑:毛星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