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走访用人单位
 
发布时间: 2021-07-15 浏览次数: 253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市场,加强学院和用人单位的联系,深入了解学生就业情况,提升人才培养质量。2021年7月15日,数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梅红带领专业骨干教师王莉、周家峰及辅导员赴海控三鑫(蚌埠)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走访。

海控三鑫(蚌埠)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属上市国有企业,是数理学院2021年新开辟的就业单位。在公司HR卢小云等人的热情接待中,梅红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一线车间,直观的了解企业产品生产工艺流程、设备类型、产能情况等信息。随后与4名毕业生代表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工作、生活、薪资待遇等情况,表达了学校的关心和鼓励。企业代表对我院汪厚诚等4名同学的工作能力、职业素养、个人品行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数理学院的人才培养表示赞同,并希望有更多优秀的毕业生前往就业

通过本次走访,数理学院实地了解企业了企业的人才需求状况,掌握学生就业最新资讯。走访所得资料和信息将对数理学院专业建设、实习就业工作的推进起到积极促进作用。为后期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撰稿:陈晓羽;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