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数理学院圆满完成中共蚌埠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16     浏览次数: 10

2022年9月15日,数理学院在重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出席中共蚌埠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的8名代表。会议由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安升主持,全体正式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副书记孙礼俊宣读了《关于同意数理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蚌埠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杨安升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流程。正式选举开始后,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先后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蚌埠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数理学院代表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通过了代表候选人名单,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经现场投票、计票、唱票和宣布得票情况,赵大为、杨安升、孙西超等8名同志当选中共蚌埠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为做好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数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坚持自下而上、自上而下、充分酝酿协商的原则,严把代表候选人推荐及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等关键环节,先后召开两次书记办公会、两次党委会议、两次党支部书记专题会议进行酝酿、协商、动员和布置,为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证。

即将召开的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代表选举工作是学校党代会胜利召开的重要环节,也是对广大党员进行党性教育和党的民主集中制教育的重要契机。数理学院党代表选举工作,充分发扬了民主,尊重和保障了党员的民主权利,真正把党性强、作风正、素质高、群众基础好的党员选了出来,充分体现了党代会代表的先进性和广泛性。(撰稿:姚莹;编辑:毛星懿;审核: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