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不一样的教师节:重温讲话、学习榜样、以案示警、畅谈体会
发布时间: 2022-09-09     浏览次数: 10

为庆祝第38个教师节,9月8日下午,数理学院召开教师学习座谈会,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安升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杨安升首先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对全体教师表达了节日的问候。指出,全体教师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言传与身教相统一,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各方面多做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习座谈会上,全院教师共同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对教师队伍的殷切嘱托,再次感受总书记尊师重教的暖人情怀;共同学习了2022年全省教书育人楷模先进事迹,感悟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勤奋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态度,矢志不渝、教书育人的赤诚情怀;共同学习了“双节”廉政提醒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教育全体教师心存戒惧、行有所止。

学习座谈会上,学院2022年优秀教师代表带头分享了个人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心得体会。与会教师结合各自的工作,从课堂教学、学业指导、课程标准化建设、困难学生帮扶、学风建设等不同的方面畅所欲言,谈体会、谈收获、谈建议。

全院教师纷纷表示,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努力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向榜样学习,不忘初心、心怀敬畏,立足本职岗位,用更加务实的工作、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议在愉快和谐的氛围里结束。(撰稿: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