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数理学院举行2022年新生班辅导员助理聘选会
发布时间: 2022-09-09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助理队伍的建设,为充分解决新生的各类疑问以及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发挥大学生自我管理 、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作用,快速建设良好班集体。数理学院于9月5日下午4:30至重行楼5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新生班辅导员助理聘选会。本次聘选会的面试老师有陈晓羽、喻俐、杨子希。参加竞选的同学共有11位分别来自2021级各班。

活动伊始,由陈晓羽老师发表讲话,陈晓羽老师宣布此次聘选会将会产生4名班助,并勉励大家他们无论结果如何都不要气馁。活动中,三位面试老师让参加竞选的11位同学依次进行自我介绍以及认为自己能够胜任这份职位的个人优势。通过11位竞选者阐述,我们能够清晰的感受到他们对此次竞选的重视。本次班助的竞选,我们看到了21级学生对班助这份职位的热情。最后黄子帅、余正玉、王小青、李昱煊四位同学脱颖而出。

经师易遇,人师难遇。班助,不仅是新生的引路人,更是他们在未知环境下的安全感。最后希望竞选成功的这4位同学能够坚守住今天对这份工作的热爱。也希望他们在散发自身光热的同时,也能够做好一个合格的星光引路人。(撰稿:田瑞;编辑:毛星懿;审核: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