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数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8     浏览次数: 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观念,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数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2年7月1日前后围绕“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这一主题开展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学生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日活动。

时值暑假,全体党员结合实际情况,一部分选择投身家乡的疫情防控、防灾减灾、文明创建等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中,以身作则,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另一部分选择走进家乡的革命旧址、革命纪念馆、烈士陵园等红色资源和党性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学习红色教育基地,旨在修正自身的入党动机,巩固和加强为人民服务的决心,无愧于在党旗下的誓词。

此次党员活动结合党员个人特点和实际情况开展,全体党员置身其中,用心体会,谱写了一段段收获满满的青春华章。此次活动激励全体党员坚定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和党性意识,用一颗颗赤诚之心为伟大的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撰稿:沈甜雨 姚莹;编辑:毛星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