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专题党课悟初心,走访慰问送温暖 ——数理学院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9     浏览次数: 16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数理学院认真组织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6月28日下午,数理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魏雪梅以“坚持五个必由之路,奋进新的历史征程”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魏雪梅从“五个必由之路”重要论述的背景入题,以历史脉络为经、理论阐释为纬,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五个必由之路”重要论述提出的重大意义、内在逻辑联系、具体内涵和实践要求。通过专题党课,全体党员重温了初心使命,深化了理论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奋进新时代的信念和决心。

专题党课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安升、孙礼俊,大学数学第一教工党支部书记鲍宏伟等一行,开展老党员、困难党员走访慰问活动。在瘫痪卧床的退休老党员申素珍家里,杨安升向申素珍表达了节日的问候,转达了学校党委的关怀,和申素珍话家常、聊往事,了解身体近况,希望老同志珍重好身体。要求所在支部发挥好沟通协调作用,为老党员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把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为庆祝党的生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数理学院党委专门制定活动方案,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四个方面的系列活动,在“七一”到来之际,教育和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撰稿:姚莹;编辑:毛星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