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数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22-06-10     浏览次数: 10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相关要求,在校党委和院党委的指导下,数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2022年6月9日中午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

在上级党组织的指导下,原教工第二党支部更名为蚌埠学院数理学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教工党支部,并新成立有材料物理与大学物理党支部。大会上由原教工第二支部书记宫昊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支部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蚌埠学院数理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无记名差额投票分开选举,分别产生了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和材料物理与大学物理教工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

党支部书记傅院霞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发言表态:将立足新起点,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的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工作服务,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为学院发展做贡献。(撰稿:徐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