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数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6-01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和学院党委要求,数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2年5月27日中午在重行楼504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会议由原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孙礼俊主持。

首先,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孙礼俊向大会报告应到和实到党员人数符合换届改选的有关规定,会议有效。然后孙礼俊代表上届学生第一党支部作了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支部三年来在学习教育活动、支部建设、党日活动开展等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设想和期望,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积极探索有效的切入点,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继续有计划有效果地开展各项工作,为党支部工作做出典型示范。同时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能够牢记自己的使命,踏实做事,戒骄戒躁,不忘初心。

接下来,主持人宣读校党委关于党支部委员候选人的批复文件,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员和计票员人选,宣读学生第一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并逐一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选举工作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

最后,大会选举产生了数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至此,支部换届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幕。会后,数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并对委员会工作进行了分工。(撰稿:杏甜;编辑:毛星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