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19材料物理召开诚信考试及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2-06-21     浏览次数: 12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科学做好个人防护不仅可以预防新冠肺炎,对其它呼吸道传染病也同样有效。临近期末,为迎接期末考试和更有效地抗击疫情,增强学生疫情防控意识,19材料物理于6月16日下午在G101教室举行了诚信考试及疫情防控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姚莹主持。

姚莹向学生们强调了期末考试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以及考试违纪的相应处分规定,要求各位同学诚信应考,拒绝作弊。姚莹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目前疫情防控的局势、假期居家疫情防控该怎么做。为提高学生们的疫情防控能力,更好地掌握疫情防控方法和技巧,姚莹从增强卫生健康意识、加强锻炼、规律作息、提高自身免疫力、七步洗手法、正确佩戴口罩、呼吸道感染及时上报,配合体温监测,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去疫情高发区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疫情还在发展,做好我们每个人应当做的事情,就是对国家的支持、对他人关爱、对自己的保护。通过本次的诚信考试疫情防控主题班会,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诚信考试的决心和疫情防控的关注,为创造一个美好的校园环境打下了基础。(撰稿:陈晓芳;编审:姚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