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数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6-10     浏览次数: 10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和学院党委要求,数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2年6月8日中午在重行楼504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姚莹主持。

会前,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杨子希带领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集中理论学习,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部分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会议开始,姚莹代表支部班子向全体党员作工作总结,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政治引领、发挥政治把关作用、抓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活动、毕业班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和党费收缴工作等七个方面总结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三年来的工作情况,并指出存在的主要问题。其次,从八个方面提出了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设想和期望。同时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能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修养。

大会通过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产生了数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并确定委员会委员职务及分工。(撰稿:沈甜雨 姚莹;编辑:毛星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