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数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6-13     浏览次数: 10

2022610日,数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数理学院会议室成功召开。大会应到在职党员19人,实到18人,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会议有效。

换届选举大会由教工一支部书记鲍宏伟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鲍宏伟同志代表上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教工第一党支部三年来在政治建设、组织建设、能力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对党建引领学院发展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明确了新一届党支部的工作目标。

接下来,宣读并通过选举办法,通过监票人名单和计票人名单,宣读数理学院党委关于新一届应用数学教工党支部、大学数学第一教工党支部、大学数学第二教工党支部委员候选人的批复并介绍候选人情况。紧接着,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法,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委员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讨论并明确了委员的职责分工。

数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撰稿:吴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