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薪火相传守初心,日新月异谋发展 ——数理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6-08     浏览次数: 20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2022年基层党委(党总支)换届工作统一安排,6月7日下午,数理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行政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数理学院副院长孙西超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下午2:40分,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安升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工作报告。报告从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基层党组织建设、团学工作、党建引领发展等八个方面,全面客观总结了上一届党委的工作,肯定成绩,直面不足,从六个方面提出了新一届党委的工作设想。报告中,杨安升代表全体党员向上一届党委班子的勤勉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表示要保持发展定力和发展后劲,继承发扬好数理学院优良传统,维护发展好数理学院良好发展态势,踔厉奋发、继续前行,努力做好数理学院各项工作。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蚌埠学院数理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产生了数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会议在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并商讨确定了党委委员分工。新一届党委委员纷纷表示,将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精神,宵衣旰食,日省月修,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开创数理学院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撰稿:姚莹;编辑:毛星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