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校友风采之朱安康
发布时间: 2022-05-26     浏览次数: 10

l简介

男,安徽萧县人,1993 8 月生,2016 7 月毕业于蚌埠学院光信息与技术专业,现就职于合肥晶合集成电路有限公司。

l主要经历

2016 9 -2019 7 月,安徽大学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学习;

20199月,合肥晶合集成电路有限公司,光学模型工程师。

l主要成就

2016 9 月进入安徽大学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学习。在郭友敏副教授悉心教导下,于 2017 年在国际著名期刊 Electrochimica Acta 发表一篇影响因子为 5.116 的英文文章[1]

2019 年和张译丹师妹一起以共同一作身份在国际著名期刊 Applied Energy 发表一篇影响因子为 7.9 的英文文章[2]

2019 年和同窗 Suhaib 在国际期刊 Materials Research Express 发表一篇影响因子为 1.449 的英文文章[3]

2016 年获安徽大学学业奖学金,2017 年获安徽大学学成奖学金,2018 年获国家奖学金,2019 年安徽大学优秀毕业生。

l母校寄语

在人生任何一个关键点,都有来自母校、老师和同学的支持,细细回味使我感到非常幸福。在蚌院,我由懵懂走向成熟,由迷茫走向从容,感谢母校!母校赠予我们这么多,我们一定要发奋努力,为母校的荣誉献出最丰硕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