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校友风采之吴苛
发布时间: 2022-05-26     浏览次数: 10

l简介

女,安徽砀山人,1992 9 月生,2014 7 月毕业于蚌埠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现就职于焦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l主要经历

2014 9 -2017 4 月,南京理工大学统计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2016 9 -至今,焦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经理。

l主要成就

吴苛校友 2014  9 月份进入南京理工大学理学院统计学专业攻读研究生,

主要研究方向为金融统计。读研期间在学习上一直没有懈怠,参加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得南京理工大学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并且于20159月参加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大赛,获得全国研究生第十二届数学建模大赛中关村青联杯二等奖。读研期间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多次获得学业奖学金,并获得优秀研究生荣誉证书。

2016 9 月加入焦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数据挖掘岗位实习,实习期间表现优异,在实习期满1个月的时提前破格录用。20176月获江苏软件奖学金,该奖学金为综合性奖学金,并且南京理工大学仅有2名学生获得该奖学金。在近

两年工作期间积极上进、工作态度认真负责,于20194月升职为研发经理。

l母校寄语

笑看人生高峰处,唯有磨难多正果,前进的道路上总是遍布着荆棘,今天挥洒汗水的拼搏换来的是明天更多的成功和欢笑。一路走来,几多风雨,几多坎坷,是母校您陪我一同走过。蚌院,是您启发我用新鲜的眼光去发现美,热爱美,引导我求知的心灵去感悟生活的美好。一路拼搏,感恩有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