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校友风采之李雨
发布时间: 2022-05-26     浏览次数: 10

l简介

女,安徽亳州人,中共党员,1994 7 月生, 2017 年毕业于蚌埠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在校期间曾获得优秀团员优秀个人称号,连续多年在各项比赛中荣获一等奖,现为国家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

l主要经历

2017 8 -至今,团宿松县委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

l主要成就

李雨校友毕业后选择了参加国家西部计划,去到国家贫困县宿松县当起了一名普通的志愿者。在千名青年下基层,青春扶贫志愿行活动,她和志愿者们以文艺演出、政策集中宣传、进村入户、义诊进村等形式深入到 14 个乡镇进行志愿服务,共计开展了 17 次扶贫政策宣讲;春节期间,参加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暖冬行动志愿服务,在县汽车站、汽车东站为往返的乘客提供导乘导购咨询、重点旅客协助、提供免费开水、免费晕车药等多项志愿服务;在新春招聘会为企业招工助力搭桥,发放宣传单页,面向全县青年送岗位、送信息, 为助推青年创业就业,助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

李雨校友以满腔的热血、真诚的善意,在志愿者服务岗位上获得了一致好评和认可。2017年,她获得宿松县岗位学雷锋标兵安庆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2018 年,获得年度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

l母校寄语

感谢母校的培养,让我懂得了感恩,学会了如何关爱关心别人,这直接促使了我在毕业后选择了志愿服务这条路,我不后悔,在最美的青春年华,踏上志愿

西行的路,和一群同样热血的人一起做一件无愧于青春、无愧于生命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