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数理学院开展“重温入团誓词,坚定责任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23     浏览次数: 10

今年,是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为庆祝建团百年,致敬峥嵘岁月,激发青年入团初心、勇担时代使命,5月17日,数理学院团总支在教学楼B218开展了“重温入团誓词、坚定责任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广大团员青年面朝神圣的团旗,在张宇同学的带领下再一次紧握右拳,庄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熟悉又庄严的誓词提醒着在场的每一位团员青年:铭记团员使命,不忘入团初心。

重温入团誓词主题教育活动激发了每位学生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每一位参加宣誓的团员在这庄严神圣的氛围中,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和心灵的震撼,相信在今后的生活中,每一个团员青年都会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持之以恒的加强共青团员意识,将入团誓词铭记于心并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共青团做出自己的贡献。(撰稿:杨子希;编辑:毛星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