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数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5-11     浏览次数: 10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5月10日下午15点10分,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数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于重行楼504召开。校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史毓新,校纪委副书记王庆山,第二巡察组组长袁飞,副组长马程和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了动员会,数理学院党委班子、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数理学院党委书记梅红主持。

袁飞做动员讲话,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坚持问题导向,准确发现问题;积极配合,全力推进巡察工作圆满完成。

史毓新就配合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巡察工作的重要内涵和重大意义;强化政治担当,全面贯彻新时代政治巡察的新要求;要严明纪律,全力配合校党委巡察组开展工作。

梅红作表态发言,代表数理学院党委对学校巡察组进驻表示坚决拥护和热烈支持,她表示,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将全部诚恳接受,认真研究梳理,深刻剖析根源,采取有力措施进行整改落实。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于2022年5月10日至6月8日对数理学院党委班子开展巡察。巡察组主要采取听取工作汇报、受理信访、召开座谈会、进行个别谈话、调阅文件资料、开展民主测评、进行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撰稿:姚莹;编辑:毛星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