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数理学院第二届“晨曦闻书香”晨读打卡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2-04-26     浏览次数: 21

人文日新,从青年起;青年日新,从晨读起。为丰富疫情管控期间学生业余学习生活,培养学生健康规律的作息习惯,数理学院特举行第二届“晨曦闻书香”打卡活动。3月30日至4月19日,为期二十一天的的晨读打卡活动正式结束。

此次活动吸引了数理学院200余人参加,每日六时许,同学们伴随着初升朝阳踏入晨读教室,鸟鸣与读书声打破了沉寂的早晨,开启了一天的活力。“一日之计在于晨”,早上是最利于记忆知识的时间,早起的晨读让一天的时光变得充裕,加入晨读的同学,用朗朗升起的读书声代替了震耳欲聋的打鼾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成就了最好的自己。在一点点拾起热爱与自律的同时我们也迎来了活动的尾声,在活动的最后,数理学院学生会为坚持不懈达到满勤的同学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晨曦闻书香”活动为我们营造了良好的学院风貌与学习氛围。同时也提醒我们,进入大学并不是进入安逸的生活,我们依旧要以学习为中心,以热爱为风标。最后希望数理学院这良好的习惯和蓬勃的朝气能不断生长延续。(撰稿:田瑞;编辑:毛星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