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数理学院第三十四期二级党校培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 2022-04-22     浏览次数: 236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教育,帮助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证党员发展质量,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2022年4月6日—18日,数理学院党委组织完成了第34期二级党校培训工作,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共94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学院党委书记梅红为全体学员上第一课,就《<中国共产党教育管理条例>解读及基层党组织“双创”工作》进行了详细阐述;副院长孙西超向学生们普及《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与担当》,鼓励学员从党史中吸取奋进力量;副书记孙礼俊带领学员了解党员发展程序,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此次党校培训还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谢玲玲、吴国莎两位老师讲党史、读原文,为学员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党史教育,激励学员们做有志气、骨气、底气的新时代青年。教工支部书记鲍宏伟、宫昊和学生支部书记姚莹也参加了本次培训授课。除了理论学习外,此次党校培训还组织了三次主题实践活动,在专题研讨交流中,学员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积极参与讨论,不断进行思想碰撞和智慧交流;在志愿服务中,广大学员认真开展校园清扫活动,为广大师生营造了一个整洁干净的校园环境。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全体学员接受了一次系统的党史学习教育、党章党规教育、系列讲话教育,了解了党员发展程序和支部工作条例;学员们由此充分认识到当代大学生的历史担当与使命,提高了自身的政治觉悟和思想水平,更加坚定了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信心!(撰稿:姚莹;编辑:毛星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