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清扫柳絮,美化校园”数理学院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4-18     浏览次数: 61

为了在校园中营造环保教育的氛围,引导学生树立环保理念,培养节能美化的习惯。数理学院于2022年4月17日上午举办了“清扫柳絮,美化环境”为主题的环保系列活动。

在进行简单的任务分配后,志愿者们对学院内的草坪、河边及附近道路进行了彻底清理,使得林间小道、草坪深处均已不见柳絮的踪影。在清扫柳絮的过程中,一些烟头被雨水镶嵌在泥土中,一部分同学用夹子将其拾起。同时,还有一部分同学用扫帚将成堆的柳絮堆积在一起后清理干净。最后,在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共同配合之下,校园焕然一新,展现出干净整洁的模样。

清扫柳絮,美化环境,从我做起,这不仅为同学们打造了一个舒适、优雅的学习环境,更展现了蚌埠学院青年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团结合作意识,还调动了同学们的劳动积极性,培养了学生们的环保意识,使保护校园环境的观念在同学之间得到了良好的传播。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校园环境一定会越来越好!(撰稿:张威;编辑:毛星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