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数理学院学生会召开2022年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4-18     浏览次数: 44

为增强学生对国家安全法律相关知识的了解认知,培养学生的防范意识和知法意识。数理学院学生会于2022年4月16日下午4:00组织全体成员在B409开展以“国家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全体大会。

活动伊始,由王传海发言,表明本次活动的目的:普及国家安全教育知识。随后,以观影的方式让学生们认识到知法守法的重要性。不要因为金钱的诱惑和认知的缺乏在不知不觉之中被他人利用,从而对国家的安全造成了威胁,同时也让自己的未来葬送在愚昧无知的做法之中。在观影的过程中,同学们将这些违法违纪的事情牢记在心,并以此为戒。观影结束后,同学们增强了自己的防范意识,不让自己做危害国家,泄露国家机密的事情。最后,王传海叮嘱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平常的生活中不仅要认真对待学习,也要严格遵守疫情期间新增的校规校纪,本次大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的召开不仅仅让学生们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同时也从中学习了解了国家安全法律的相关知识,为以后学生们可能面对同样的情况时,起了一个“标尺”的作用。相信数理学院学生会在新的一年里将会为数理学院乃至学校做出更多贡献,创造出更多新的成就。(撰稿:邹欣悦;编辑:毛星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