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定远县河池镇人民政府致信感谢数理学院学子参与家乡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19     浏览次数: 106

近日,定远县池河镇人民政府给蚌埠学院数理学院发来感谢信,对数理学院21级材料物理专业余正玉同学在2022年寒假期间主动请缨,积极投身家乡志愿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感谢信中提及:“在志愿服务期间,余正玉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认真负责的志愿服务态度,不畏艰险、不辞辛劳,用年轻的肩膀扛起了社会责任的大旗,彰显了青春力量,诠释了青年担当,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

一滴水,可以折射太阳的光辉;一盏明灯,可以照亮人生的道路。余正玉同学以实际行动亮身份、树形象,积极响应共青团号召投身家乡志愿服务工作,得到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的认可和感谢,凸显出数理学院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底色,彰显出数理学院学生塑造无私奉献品格、肩负时代使命的自觉意识,体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撰稿:杨子希;编辑:毛星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