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数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3-18     浏览次数: 159

按照中共蚌埠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数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3月15日中午在重行楼504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宫昊主持,数理学院副院长孙西超点评指导,全体党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上,党支部书记宫昊首先代表支部委员汇报了年度工作情况,并对照《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检视剖析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然后由支部班子成员分别汇报党性分析情况,并进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随后,支部各成员逐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听完支部各成员展开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数理学院副院长孙西超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孙西超对第二党支部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支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各位党员正视自身出现的问题,正确对待同志们的批评,勇于改正,不断完善,争做一名优秀党员。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教工第二党支部的各位党员都能敞开思想,襟怀坦荡,敢于正视问题,做到深刻剖析、自我批评和自我查摆。此次组织生活会帮助同志们找准了问题,分析了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会议气氛严肃而融洽,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撰稿:王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