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为世界增添一抹新绿——数理学院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15     浏览次数: 109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保护自然环境,打造绿色校园,增强学生的环保意识,3月11日上午10点,数理学院党委书记梅红带领广大志愿者学生在第三食堂前开展了植树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积极行动,大家都纷纷拿起工具前往植树地点。每位志愿者学生都穿上了红色的志愿者马甲,热情高涨,初春温暖的天气让他们干劲十足。同学们分成了几个小组,不同的小组分别负责翻土、栽树、浇水,明确的分工和默契的配合使得同学们植树的进展很快。在进展快速的同时也没有忘记质量的追求,植树的方法也都按照标准进行。尽管同学们累的满头大汗,但每当成功栽下一棵树苗时,大家的脸上都会浮现开心的笑容。得益于超高的植树效率,不多时三食堂前就出现了一排小树苗。

植树活动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大家的努力,绿色校园的建设也离不开同学们的奉献,大家用行动完美地诠释了“爱护环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重视环境卫生,提升自己的生态文明意识,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校园能够变得更美丽。( 撰稿:潘伟;编辑:毛星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