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校宣讲团来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2-26     浏览次数: 299

12月21日,数理学院邀请校教师党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吴国莎老师在重行楼504为数理学院全体教师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吴老师结合鲜活的事实、生动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着重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三大意义、百年奋斗的四大历史时期、新时代的十三个重大成就、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十大历史经验和新时代的五大“强调”与“必须”等六个方面深刻阐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成果和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所蕴涵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吴国莎老师强调,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大意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撰文:冯海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