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数理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12-22     浏览次数: 217

铭记百年党史,砥砺奋进前行。12月14日下午,数理学院召开线上党员大会,党委书记梅红同志为大家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党课。

梅书记从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深刻领悟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这个鲜明特征和政治优势,深刻认识党同人民生死相依休戚与共的血肉联系,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8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建党百年的风雨之路。

以史明志、坚守初心。全体党员要秉承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撰稿:冯海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