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展现青春自我,丰富文化内涵————数理学院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1-11-18     浏览次数: 173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改善大学生的社会心理环境,数理学院于11月13日晚七点在B318举办了心理情景剧预选赛。本次参赛人员为数理学院各专业学生,并由数理学院学生会成员担当评委一职。

活动尹始,由主持人发表开场白,宣布此次比赛的开始。首先出场的是21应数一班带来的表演《贷不走的青春》,向我们展示了校园贷的危害,同时也警示大学生不要过分攀比,别让本来美好的生活失去光彩,努力才是将生活过得更好的办法。其次是21材料物理带来的表演《如果知道爱是无声》,将我们从对上一场表演中所带来的沉重心情一拍而散,转而见证了一段美好的校园爱情。爱情从来都没有标准的定义,但爱情却可以让一个人为了另一个人而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与对方并肩而行的人,这或许对于正在青春路上的我们来说就是爱情最好的定义。掌声落下,紧随其后的是21应数二班带来的表演《克服重力的飞翔》,当所有的不幸与不美好都接踵而至,随之而来的将会是迟来的幸运,请相信不论何时,这世间都会有人在你最黑暗的时候默默守护着你,唯有坚持与忍耐,保持乐观的心态,才能克服生活的重力,飞翔到更广阔的天空。看完前面表演后的同学们不禁对下一个班级21光电工程带来的表演《正视自我》。有人喜欢晴天,有人喜欢雨天,每个人对待事物的看法都是不同的,我们不应一味去听从那些负面的评论,而否认了自身的价值,正视自我,才能看到更美好的未来。本次活动的最后,数理学院学生会经过评选,公布本次比赛的冠军是21应数二班。

在此,恭贺数理学院各专业学子所取得的成绩,大家的努力都在今晚得到了见证,相信在未来,你们仍会为此次比赛所收获的掌声和赞美而感到骄傲和喜悦。(撰稿:邹欣悦 编审:姚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