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数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鲍宏伟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21-10-13     浏览次数: 255

10月12日下午,数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鲍宏伟在重行楼504室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鲍宏伟以《党员领导干部要立好“四德”》为题,结合自己对“四德”的理解,从立好“坚定紧跟、绝对忠诚”的政治品德、“积极向上、崇真向善”的思想品德、“勤政为民、清廉为公”的工作品德以及“戒奢尚俭、不为物诱”的生活品德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他通过夏明翰“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诠释了政治品德是一个党员干部的灵魂。他指出,思想是人的总开关,思想决定行为,党员干部就应该以历史的伟人和身边的凡人为镜子,见贤思齐,知不足而内省,让自身始终充满共产党员思想的朝气、活力、正气,让自身的言语行为散发出真善美的光茫。共产党员最珍贵的品德就是为人民服务。艰苦奋斗、勤俭朴素的作风永不过时,必须代代相传。

最后,他强调,新的历史时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繁重、更为紧迫。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在加强党的建设、巩固党的先进性上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一定要从严要求自己,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撰稿:冯海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