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数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暨落实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推荐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01     浏览次数: 254

8月31日数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重行楼504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书记鲍宏伟主持。支委吴骏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系统回顾了我们党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了百年建党经验,思想极为深刻、内涵十分丰富,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的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对于我们在新的征程上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创造新的历史伟业,具有十分重大的指导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重整行装再出发,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随后,鲍宏伟组织开展了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的推荐工作。鲍宏伟对推荐人选资格的要求、推荐的人数以及推荐流程等作了介绍。然后,全体党员投票,在计票、唱票和监票同志的协作下,汇总出推荐结果,支部书记将推荐结果以报告的形式汇报给数理学院党总支,支部推荐党代会代表的工作顺利完成。(撰稿:冯海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