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超越自我 勇于挑战——19光电工程2班组织线上心理调查问卷
发布时间: 2021-06-15     浏览次数: 143

盛夏五月,由19光电工程2班举办的心理健康活动——线上调查问卷在523号圆满结束。出于疫情防控需要,此次活动需要在线上进行。此次活动秉承着“超越自我,勇于挑战”的主题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升我们同学的心理素质。

“超越自我  勇于挑战”顾名思义就是正确的认识自己,挑战自己就可以超越自己。作为心理委员,每一年我都要举办一次心理活动,一是可以更好地了解同学们,加紧与同学之间的交流。二是适当的心理调节对同学们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懂得适当的调节自己的心理可以让我们更好的克服对未来的恐惧。总之举办这次活动就是为了助同学们一臂之力。此次活动通过调查问卷,深入了解了同学们目前的心理健康状况,对于同学们普遍存在的心理问题进行了总结和梳理,后期将对迫切需要心理疏导的同学开展心理帮助。

通过这次活动相信同学们以后面对挫折困难的时候可以快速的调整自己的状态。(撰稿:祖圣威;审稿:姚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