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数理学院召开2021年小学期专业实践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6-06     浏览次数: 202

6月4日下午,数理学院在重行楼504会议室召开2021年暑假小学期专业实践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程荣龙主持,亓洪胜、赵鑫月、实训项目负责人及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实训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数学建模创新实践项目、戈德堡(多米诺)装置设计与实践项目、光纤激光器设计制作项目、组合透镜成像与目标识别系统项目的暑期实践工作方案。程荣龙询问了各实践项目的计划学生数及分组情况、教学安排情况以及实践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如何解决,其他参会人员对实践项目的实施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最后,程荣龙提出暑假小学期实践教学能够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应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学生全程参与并认真完成实践项目,经考核合格,按规定认定创新创业学分。会上还针对本学期学科竞赛工作进行讨论和安排。(撰稿:赵鑫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