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副校长郭有强到数理学院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02     浏览次数: 338

为夯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5月31日下午副校长郭有强在组织部部长邵峰、人事处处长许晖的陪同下,来到数理学院开展党建工作调研。数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中,郭有强要求大家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为民办实事开展情况、“找抓提”专项行动效果、各项党建工作任务的推进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交流。数理学院领导班子主要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调研主题重点汇报了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情况和为民办实事开展情况,介绍了学院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和面临的困境,总结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和做法,阐述了学院未来发展工作思路和想法。

郭有强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并对大家关切的问题给予了解答。他指出,数理学院近年来各项工作开展井井有条,成效明显,有目共睹。要继续发挥学院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履职尽责,敢于创新,结合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找抓提”专项行动,充分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抓好基础学科建设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长远发展,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数理学院会前对调研工作做了认真准备,梳理了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成果以及面临新情况新问题,撰写了汇报材料。通过本次调研,学校党委对数理学院有了全新的了解,这对学院今后发展有积极的促进作用。相信在校党委坚强领导下,数理学院一定能紧抓机遇,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发展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撰稿:孙礼俊;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