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数理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了2021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5-27     浏览次数: 207

数理学院团总支组织2021年新入团团员在教学楼B126举行了新团员入团仪式。各班团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2021年,数理学院共有21名优秀青年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共青团。入团仪式由数理学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檀玲主持,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随后,各团支部书记为新团员佩戴团徽,鼓励新团员增强团员意识,时刻牢记共青团员的光荣职责。全体团员面向团旗、庄严宣誓,以奋斗和担当捍卫青春的信仰。新团员们表示要在新起点上,坚定信念,勤奋学习,勇于实践,把美好的青春汇入祖国发展进步的时代洪流,把闪光的足迹刻在民族复兴的伟大征途上。

入团仪式在青春激昂的团歌中顺利结束。简短、热烈的入团仪式,对同学们而言不仅是一次严肃而庄重的团队组织意识教育,也是一种催人奋进的激励方式。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神圣的日子里举办新团员入团仪式,更能激起团员青年强烈的爱国情、报国志,增强团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共青团这一神圣的组织成为全体同学努力的航标。(撰写:王莉;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