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数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3-25     浏览次数: 386

3月23日下午,数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党总支书记梅红主持会议。

梅红带领大家学习《中共蚌埠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并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工作部署,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抓手,是坚定信仰信念的重要载体,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途径,全体党员要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院长程荣龙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陈国龙在蚌埠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广大党员自觉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力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按学校统一部署完成各项工作。

副院长孙西超宣读了《中共蚌埠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梅红强调了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每位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准确把握目标任务,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取得实效,把落实好相关教育活动同抓好学院发展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履行好职责,用好反面典型,深入检视查摆,持续抓好整改,注重建章立制,进一步健全完善改作风转作风的长效机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党总支委员孙礼俊宣读了《中共蚌埠学院党委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撰稿:孙礼俊;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