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数理学院学生一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 2021-03-11     浏览次数: 296

为了提高党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提升广大党员思想觉悟,充分发挥“样板支部”的“七个有力”,3月9日,数理学院学生一支部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孙礼俊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孙礼俊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我们每位党员都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学好专业本领,提高政治自觉,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斗终身。

孙礼俊强调支部将会按照中央和学校的统一部署,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每位党员力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党史,通过学党史、悟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精湛的专业能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撰稿:孙礼俊;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